日本icold急凍涼感紗
最新研發的瞬間急凍涼感散熱紗。特殊科技纖維使得空氣流通增強而能將熱都集中消耗在蒸發過程中,藉此達到蒸發降溫效果的最大化,常保乾爽舒適。/div>
紓壓珍珠棉
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,保留柔軟舒適與透氣的優點,抗皺耐用。
雙層護背舒適棉層
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床墊排擠之效能,使床墊在受力時更均衡。
負離子
根據日本SNB協會,測試空氣中負離子對人體健康會有以下幫助:1.淨化血液 2.調整自律神經 3.活化細胞與增強抵抗力。
備長炭棉
具除濕、防霉、除臭、清靜等功能,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,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、溼度。
備長炭記憶棉
記憶膠源於美國太空總署,材質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改變其軟硬度,可釋放身體壓力,添加竹炭可除溼排氣,舒適睡眠。
HR168高分子棉層
高分子科技棉層,高密度、高透氣性、奈米級處理,防止黴菌及塵蟎孳生,獨家研發獨特的棉層,經高科技奈米生化處理。
備長炭棉
具除濕、防霉、除臭、清靜等功能,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,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、溼度,
植物棉
自然透氣,不吸灰塵、散熱、抗黴且柔軟舒適彈性十足。
竹炭抗菌布
竹碳纖維布,具有強的吸臭能力跟高透氣性。可以防止黴菌滋生,提供乾淨舒適的不同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