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售價

 
蘆薈防蟎抗菌布
頂級布材,高透氣性,防止黴菌及塵蟎孳生,提供乾淨舒適的不同的體驗,獨家研發獨特的蘆薈布材,經高科技奈米生化處理,使有機的蘆薈精華附於布材上。
靜電沙
靜電沙為應用不鏽鋼纖維所紡製之紗種統稱,其具有優良的導電特性,且由於屬短纖維原料,因此觸感較佳,適合製作提供特殊用途的抗靜電&抗電磁波布料。 產品特性: 1. 導電性:利用不鏽鋼本身可導電的特性,讓紡出紗支具有導電效果。2. 抗靜電性:由於其本身具導電性,因此布面將不會累積靜電。
6D立體透氣網
設計及透氣性材質,循環床墊內悶濕的空氣,讓睡眠不只舒適更要健康的享受‧全方位透氣網,透氣率高達99%,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,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。
負離子
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 1,000 個至 20,000 個之間時,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:1.淨化血液。2.調整自律神經。3.活化細胞。4.增強抵抗力。
備長炭記憶膠
記憶膠棉或稱為矽膠,源於美國太空總署為避免太空人進入太空,以及重回地球時因大氣壓力改變的衝擊力度而受傷。它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而改變其軟硬度,並完全依照身體曲線而鑄型,可全面性的釋放身體壓力,進而達到完全舒適的睡眠。
天然棕梠油高密度泡棉
天然棕梠油製成,具透氣活氧肌膚之功能,含有非常大量的抗氧化物質,不容易氧化酸敗,適合在較高的溫度下使用。
3D立體透氣網
最新床墊透氣概念,360度全方位透氣網,透氣率高達99%,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。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,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。
備長炭纖維高透氧抗菌布
備長炭纖維能在紗線間保留適當透氣空間,讓空氣更流通,睡眠翻動時所產生之多餘體熱得以快速排除,並具調濕之功能,長保乾爽舒適。
銀纖維立體透氣網
最新床墊透氣概念,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,透氣率高達99%,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。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,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。
標準單人3*6.2 單人加大 3.5*6.2尺  標準雙人 5*6.2尺  雙人加大 6*6.2尺  最大床墊 6*7尺
122,400 142,800 204,000 244,800 285,600